【闳杰】二十六字母系列(A~B)

虽然是闳杰,但偶尔也会有子闳和明杰个人向。

不知道会不会填(甜)完的坑。

───

Awaken 唤醒

  晨光乍现,暖阳带着生气勃勃的鸣啭向内扑来,成了梦中模煳捉影的人们的早铃。

  林子闳掀起自己那端的被子,他坐起身,轻轻揉着眼角后瞄过侧躺一旁的男人,和煦的耀眼落在男人的后脑,为黑色的髮丝多了朝气。

  男人平稳的吸吐,丝毫不受日阳的影响。见状,林子闳勾起笑容,手覆在男人的眉上,拨弄着乱糟糟的浏海,一隻手臂裹住男人的半身,嘴唇轻轻贴在男人的耳际边,用着比外边来得温暖灿烂的语调说着。

  明杰,起床了。

  林子闳说起第二次,到了第三遍怀中的人才有了反应。许明杰先是不敌睡魔推了林子闳一把,自己往另侧一翻,只是面着帘子的玻璃窗,阳光还是不听话的投射进来,照得他眉头紧缩,不得不往回林子闳的身上一靠。

  「……把灯关了。」

  「现在是白天,明杰。」

  林子闳拨开许明杰的浏海,一吻落在他额上。许明杰更往对方的胸膛裡塞,林子闳也顺势拥得更紧。

  好像是伴着鸟啼,那细细真切道出彷彿一天所有的情话都包含在小小空间裡。

  那是一声早安,同时也是最委婉的我喜欢你。


Beauty 美的事物

  春樱开得灿烂,壮阔的粉红环绕四周,从山脚绵延至顶端,宛如青天也跟着飘散细碎樱瓣。

  许明杰兴奋的像个初遇雪花的孩子,乱奔乱走,从这棵樱树晃到另一棵。

  许明杰笑着告诉林子闳,这是他第一次赏樱。

  好巧,他也是。

  林子闳一把拉住许明杰的手腕,避免他高兴到不小心製造旁人的麻烦。他们走到一块草皮坐下,林子闳拿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,他打开开关,擦拭镜头,测试功能,然后对准没有人烟的樱花树群照了一张,满意的看了相机一眼,一个不留神,许明杰又远离他的视线。

  林子闳无奈的扶着额,他心底告诉自己──他们是来约会,不是来带小孩的。

  林子闳路过几棵樱树,几群游客,走走停停,他游走花海,沉醉淡香,想起有人告诉他,樱树齐放是世间数一数二的豔丽,如今又更加确定真实性了。所以林子闳要赶快找到许明杰,林子闳无法接受孤伶伶地欣赏美景。

  他最后在一颗偌大的樱花树下找到了许明杰。

  许明杰隻身站在树前,在壮丽的景緻中突兀着渺小,他安静沉默地直视前方,彷彿在无形的空气中与之沟通。林子闳一步步走向许明杰,他好像感受到什么潜藏的落寞,所以选择不大声呼喊,而是慢慢靠近。

  瞳孔裡微小的背影逐渐扩大,在林子闳的手放在许明杰的肩上时,一片樱瓣也跟着落到他的指缝。

  许明杰转过头,瞧着林子闳和他手指上的花瓣,随即摆出比花瓣柔软,比景色动容的一抹笑靥,这对林子闳来说才是独一无二的珍贵。

  「你在想什么?」

  许明杰再次别过头,望向樱树:「我在想……下次再来是什么时候。」

  「放心,很快的──」林子闳从后方环住许明杰,头颈靠在对方肩头,手掌包覆着对方的十指。「当你想起春天到来的时候。」

  属于春天的暖意从飘扬的碎瓣吹进心窝。

  又一片花瓣落在两双手之间。


───

我必须认真说……我不知道会不会写完26个英文字母(

简而言之我会努力填的。

话说明杰的生贺文码的差不多了。_(:3 ⌒゙)_


评论(25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櫻塵君彌 | Powered by LOFTER